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22:54:3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點的早餐 我吃漢堡+豆漿 奇怪的搭配

今天的行程是 "遠雄海洋公園"一日遊

 

早早出發 有人要先去買袖套+長衣褲 為第三天做準備

花蓮公正街 公正包子~真的很好吃^^

紅茶超有古早味的~~我超愛的~~連續兩天都喝

 

騎去海洋公園的路上 越騎越覺得不對

奇怪 怎麼山越來越多了 我們是要去"海洋公園"ㄟ

後來仔細看了地圖 X 我們走錯路了 浪費了快20分鐘的時間

 

一進去先看的海豚秀 超讚的啦!!人超多

接下來是先填飽肚子

遠雄為大專生準備的200元免費餐卷 竟然一次只能用一張

同學們超生氣的 但我覺得 本來就是免費阿!!

所以不管他們說什麼

他們都可以很合理的解釋 餐卷的用法 並且面不改色

 

吃了披薩+雞腿飯〈最近喜歡奇怪的搭配〉

去吃裡面賣的冰品 因上段所說的內容

導致我們要買任何食物時 都得先考慮清楚餐卷要怎麼用

貼錢OR不折現

吃著名為香草 實為牛奶糖口味的冰淇淋

越吃越想吐 好甜的感覺

只好去外面買香腸〈?〉 接著去看海獅秀

三點的秀 兩點半就去占位子 要不然又沒位子坐

老實說 我覺得海獅秀比海豚秀好看多了

超級無敵爆笑的 哈哈

 

水族館超讚的 一堆奇奇怪怪的魚

還有超大隻的鰻ㄟ 嚇都嚇死人了

 

拍了照做鑰匙圈 等著玩國王賤民來決定所有者

去做了 被同學騙的一個遊樂設施

誰跟我說不高的 X

還有碰碰船 有人船都沒動力等人救了 還可以自得其樂的玩自拍= =

 

結束了一天的海洋行

回到民宿去拿行李 買民產 還車

坐火車至光復火車站 我們的第二間民宿

 

快到瑞穗時 發現到 開始下雨了ㄟ 哈哈!!

這樣第三天的行程好玩哩!!

民宿老闆開著超級奇特的廂型貨車

為什麼奇特呢 他長的就像廂型車+貨車

後面可以載貨 前面是廂型的喔!!

 

我們先到一間"農會超市"〈據說是這地區算是可以買到東西的地方了〉

這裡沒有小7 更沒有全家就是你家 只有一個 農會超市

買了火鍋料回到民宿

整個廚房都讓我們自己用

有人洗菜 有人切菜 我掌廚 哈!!

一鍋火鍋 五人吃 自己煮東西吃最好玩了

 

第二天的民宿叫"盛夏的軌跡"

是個超級無敵特別的民宿 多特別

請跟我要照片 OR 過幾天我會把照片上傳到PC相簿

住的是小木屋喔!! 兩層樓 整間都是檜木香

連沙發都超舒服的可以直接躺下來睡

浴室超大間 而且還是廁所跟浴室分開兩間喔!!

 

一開始只有我跟另一個同學先進房間洗澡

外面下著雨 打著雷

兩個俗辣 不敢開浴室門+廁所門+衣櫃

心裡一直默念著天使的名字 鼓起勇氣打開門

現在想想 還蠻好笑的 但也是種回憶

 

在沙發上睡著 被趕到床上睡

並且彼此都在說 明天要早起拍每個人的睡姿

下棋去

台長: 小豬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