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2:54:1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不是變態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都好像在折磨對方

還是我自作自受...


昨晚你說"又哭.."

嗯 我也想問問自己
"為什麼又哭阿你?"

我 不善長表逹自己的感受
也不想跟朋友說 總覺得打擾他們

所以 "哭" 是我唯一的發洩方發

我也不想亂發瘋亂說話傷害到別人阿..

就自己乖乖躲在房哭..

前天我跟你說
"一個人 起碼少了一種痛"
你卻說
"但二個人..會多了點甜蜜吧"

那時候 我很想跟你講
現在為止 那些痛 抵不上那些甜蜜..

我 很喜歡用其他男人氣你
當你講大話或沒上線 而我又心情不好的話..
我就會找男的朋友聊天 講電話
心裡有一點點報服心態
或者我是變態
明明知道這樣會傷害大家的感情
卻偏偏非做不可..
心裡明明難過得很
卻要在另一個男人面前表現得高興..
其實心裡一直在想
"幹 要不是他不在我也不會找你!"
是有點卑鄙吧 利用別人..
但 我想說

那一刻 我心也不好過 我又不是變態女人..

或者 我只是想找其他人發洩情緒而已

今天 看誰那麼倒煝給我看中了.....

台長: 灰-扁嘴王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