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01:44:5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過了一星期了呢&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寒假過了一星期了呢!!

好快喔.....距離開學日期..又邁進了一小步...

也離我的畢業的日子又縮小了一步...

呼.....這個寒假...在過年前夕...

都是我的忙碌日...^^"

因為我現在在媽咪的朋友家開的服飾批發店打工...

說好聽一點是打工....

說詳細一點...就是去做苦工..呵呵...

幾乎都要站一天!!!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超過...

有時候還要做到十一點呢....忙呢!!!!

但...這種辛苦根本不算什麼...

未來的臨床工作才是另一個辛苦呢!!!

呵.....小趴加油!!!!!

未來的小護士呢!!! ㄎㄎㄎㄎㄎㄎ....

最後想說~~~~~~~~~~~~~~~~~~~~~~~~~~

我很想~~~~~~~~~~~~"他" >/////<!!

哈哈......不知道他有沒有想我!!ㄎㄎ..>/////<!!

"你"~~~~~~~要想我喔!!! 哈哈!!!!LOVE~~啾....^^"

台長: 樂天小護士趴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