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21:56:5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突然問小恩恩;
『如果我們這一代,真的遇到世界末日,怎麼辦?』
我忘記了,為什麼問他,我真的忘記了…

我只記得,熊熊和小恩恩的回答;
【世界末日很可怕,但是只要跟你最愛的人在一起,就很滿足】
↑ ↑ ↑ ( 大 意 )
【聖經說,世界末日的來臨,便是耶穌再來,他的預言…都成真】

嗯,我很怕世界末日,
我怕隔天就是,那我要怎麼度過今天?哭?一定!
生存的意義未定,我又如何能置之不理?白過…?
我怕用淚水道別的場景,我怕離別這一幕。
但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會跟誰過?
如果未來一片空白,生命失去期待,我就不會害怕了。

而妳…‥妳會衝動的去見他嗎?
妳會想和他度過生存僅剩的24小時嗎?
也許…他生命最終的人,不是妳呢?
況且妳現在還有更多的時間,這算浪費嗎?
即使你和他未來一片空白,妳仍然滿懷期待。

台長: *小麥*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