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23:08:5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翻我ㄉ書包找東西

我看到ㄌ3本日記

沒錯!!

那是我跟妳一起寫ㄉ交換日記

那裡面ㄉ內容。。。

真ㄉ很甜很甜蜜

又看現在ㄉ我們

我忍不住ㄌ

淚流ㄌ下來!!

我告訴自己我要堅強!跟我外表一樣堅強!我不能哭!我要忍!

但是

是因為妳

我忍也忍不住ㄌ!!

又看到我們之前傳ㄉ簡訊

我更忍不住!!

我恨我自己!!

我真ㄉ很恨我自己!!

但我應該可以說

妳對我ㄉ感覺真ㄉ變ㄌ

或許

妳ㄉ目標又轉移ㄌ吧!!

不知道 這一切都只是我ㄉ猜測

我哭!!我笑!!我快樂!!我悲傷!!我難過!!

這些妳都知道ㄇ??

台長: ☆?猴子天蠍*小猴?☆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真誠ㄉ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備胎就是備胎
此分類上一篇:NO & Y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