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23:25:1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要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吧是吧!!

我知道大家很怕我跟他們講
是吧是吧!!

寫信內容講了 我只想說
我也很生氣
也沒人跟我講SA的反應
也沒人跟我講SIAN有多care
我講了好像大家很不爽 我根本不知道事態這麼嚴重阿
我才在疑惑為什麼LU一直問 我也說了就寫些誹聞

還有

喝茶事件..
我才剛跟07說
你們等下有要繼續等嗎 我想過去
你說沒有 你們都要回家睡覺了
結果勒...?!
車坐不下? 半夜我都是自己做計程車不是嗎???!

這是我的不爽

你們的不爽
我自己也會有底限
只是真的不想跟朋友說謊罷了




照片: 真懷念咧嘴嬌
現在... 黑掉黑掉黑掉!!!

台長: KKMA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