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01:29:53|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真不像我..

不像那個開朗又堅強的我..

怎麼了.. 怎麼了..

是怎麼了..

你不見了..

消失了..

怎麼了..

我崩潰了..

不笑了..

什麼都沒了..


ˋˋ

真的對不起..

微笑的面具好沉重..

原諒我沒辦法帶著他走到盡頭..

偶爾神情那麼悲痛..

沒有顧慮你們感受..

是因為我還在調適這個令我不解的生活..

希望你們體諒我..

我是一個笨的不知道怎麼生活的小丑..

好想大聲怒吼..

卻狠狠閉了口..

好難過..

怎麼了..

我的心..

慢慢..


停止跳動..

台長: 賴*小草=D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