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1 18:41:3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什麼不同或者並沒有什麼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六點,醒轉。

狂歡的氣氛停留在夢境當中。
妖艷人群擺動身軀艷色火棒暫留在視網膜渲成一片光彩。
再來根煙再來口酒用力晃動腦袋張狂長髮打傷路人。
我貼住你我親吻你過了這一秒你便推開我向那個出口直直走去。
於是眼淚走過的痕跡成為艷色火棒暫留在視網膜渲成一片光彩。

我用細尖犬齒咬斷小指節,戰鼓隆隆。
深層哀痛擴大成白色窒息煙霧,閃光燈將人體打成扭曲姿態。
只能沉默繼續沉默,安靜地抗議過度喧囂的快樂。

白色長毛貓咪等待輕拍動作,然後一躍而上。
存在一個沒有時間的房間裡。

這一切都會完結,在點起了第52根煙的時候這麼想著。
你說再見我說再見然後再見美麗的記憶。
任何人都有回頭再見的可能,唯獨時間。

醒轉之後,就算遲遲不肯說再見也同天色一般。
的確是經過了一個白晝然後是睜開眼所看見的夜色。
的確是經過了那個遲遲不肯放手卻還是完結的時刻。

台長: fo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