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4 01:17:4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冷掉了,溫度也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隔一段時間便要謀殺自己一次的感覺我懂。
方纔走完長長冷冷又沒有路燈的一條街回來。

沒有什麼重大原因,很多時候只是自己跟自己
過不去。

過不去的那種難受,想來我應該清楚。現下我
是一邊忍著咽喉酸楚,強嚥唾液,一邊把眼淚
逼到死角。然後一邊寫愉快的話給你。

我知道你也堅強,可是人總有過不去的時候。
或者想要用悲傷的眼睛,凝視對方的時候。遇
到這個時候,遇到對方有這種眼神的時候,我
總是說不出話,悲傷重疊悲傷。

我心裡有一湖水,你的也是。水面下是綠意叢
生或蟲蛇滋擾,只有自己清楚,得要養的起管
的住。莫讓墨黑黑的水,漫過你的眼。

愛意這回事,沒有人搞得清楚。兩個人是難題
。什麼都劇烈到無法承受。但是沒有必要為難
對方,都是自己的緣故,都只是自己跟自己過
不去哪。

如果那個時候,女孩狠狠推開你遠離他的情緒
的那個時候。千萬記住要用力溫柔地抱住他,
別讓他的眼淚先你的手心一步落地。如果,女
孩恰巧也是你的星座。

他微笑的時候,請你好生注意他衣襟底下的悲
哀。用心一點就能聽得見。

眼淚糊溼雙手沒法再說話,那麼,就,晚安。

台長: fo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