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0 00:09: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種奇遇的時刻,我啊,我這個人,自己掐住自己的脖子,不給呼吸。

痛苦嗎?其實也沒有那麼強烈。
只是不停的失控往下落。
不好嗎?其實也沒有那麼糟糕。

乾的,眼睛還有臉頰。
蓄不出一池水的悲哀。

坐在兩點半的中華路邊抽煙。
抽完了就往前走。走累了便停下來抽煙。
風把頭髮吹散亂。
哭不出來。

知道你不問覺得寂寞也不會問,在那個時候。

掛了電話之後覺得自己真是卑鄙。
需要一個可以確信外界與本身的確存在關聯的管道。但不需要關切。

這些日子我怎麼了?
此時此刻正想搖頭大喊「我不知道」用力的哭到鼻子塞住喉嚨喑啞胸肺疼痛。
而事實上我只是抿著嘴微笑一邊為你打字寫信。

或者說清楚到底有多麼的哀傷痛苦委屈憤恨。
但是另一個自己不讓自己如此撒潑發狠任性。

另一個自己看得見自己,隔離開來的那個樣子。
只是細細腳跨過一個水漬階。

知道其實這樣然後必須那樣。
什麼都是再清楚不過。
又怎麼能夠大聲嚷嚷我不管我不管。

噤聲。噤聲。

台長: fo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