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8 14:16: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書。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推開了透明的玻璃門
又是帶著一臉的痛苦和憂鬱
握著我的手呼吸裡充滿著充滿痛苦和憂鬱
[ 請妳。千萬。別再。拒絕我了。好嗎。]

白嫩的近乎透明的指尖輕輕地滑過我的臉龐
在熟悉的位置上找尋勇氣般的來回的觸碰著
[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妳。別再。痛苦著。]
我說了可是女孩一定聽不進去

[ 是我。]
[ 嗯。]
[ 能不能陪我說說話呢。]
[ 別這樣對我好嗎。]
[ 當初是我不好我知道。]
[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卡。]
[嗶。]
退出餘額61元的話卡
女孩蜷起身體在角落裡不住的哭泣著

這個女孩故事也許到今晚就不會再繼續下去
而以故事的邏輯性來說
女孩仍會不停的糾纏著她曾經傷害如今卻念念不忘的人
直至精疲力竭直至可以帶她脫離夜晚輪迴的人出現

我也不是不心疼她也不是置她於痛苦不顧
只是像我這樣平凡的佇立在街口轉角的電話亭而言
所能夠給予的也只有玻璃惟幕的屏障
關閉透明的玻璃門給予一個可以讓她面對痛苦的空間

台長: fo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