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8 15:46: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心立委設局?政院秘書長招罵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心立委設局?政院秘書長招罵聲

2012-12-21 12:27:01



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昨天在行政院會上,提醒官員不要被立委設局,套出還沒成形的政策,引來立委一片罵聲,質詢怎麼會是設局,今天陳士魁出面澄清,說他只是提醒,絕對沒有說到設局兩個字。

財政部長張盛和:「等到經濟復甦的時候,然後也看看能源的價格比較下跌,那我們那時候就可以來推了。」能源稅還沒定案,張盛和先叫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引發好幾天的討論,據傳,就是這番話讓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頗有微詞,在行政院會上,罕見的提醒大家,別被立委設局引誘,講出一些還沒成熟的政策。

立委本來就該質詢,怎麼會是設局,眼見綠委一片罵聲,陳士魁趕快澄清,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我想這個套話非常正常,這是我們以前在辯論或是在詢答,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今天換了我是立法委員,我也會套話,我想我在這邊嚴正聲明,我在昨天的行政院院會,絕對沒有講到立法委員設局我們的部會首長,我昨天是提醒。」

沒有設局說,只是善意提醒,這次行政院不但公開澄清,還發布新聞稿,就是擔心風波越演越烈,畢竟陳士魁上一次失言就是批評立委刪除他的特別費不可取,像偷襲,惹得立法院罵聲連連,院長還親上火線,這次的設局說又惹的立委不高興,還是快快澄清,免得夜長夢多。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台長: 陳小花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