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23:38:1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感覺

又是一個緊張加害怕然後又瘋狂的七笑

每次都會覺得自己一直都是一個新生

每當星期一

你問我最期待甚麼?

我會告訴你

是晚上的春日軍

 

是啊 在那裏或許真的

讓我會玩瘋到失控

今天的

這東西會讓人勾起對錢的欲望

拿在手上的是假鈔

但是如果拿再手上的是真鈔

我們真的有勇氣

這麼豪爽的全部壓下去嗎?

在這個不景氣的世界

或許有錢人真的就是這樣的玩吧

 

體驗到瞬間一夜致富的感覺

也體驗到傾家盪產後的錯愕

 

 

今天玩的真開心

原來我這麼厲害

還真有潛力啊我

瞬間的秒殺大家

真的是讓我會熱血的飛起來

這種感覺就像是

中華隊打敗韓國日本的那股感動

 

 離開後

依照每天慣例先去聽聽跑跑

今天的狀況還不錯

跑得很順車子又少

但是腳卻很僵硬很痠

 

如果突然停下來

我知道我會跑不下去了

不過最後的意志力

真的是很重要

 

途中看到許多

讓人羨慕的景象

真的很棒

他抓到了感覺

我看得出來

你成功了

還有

我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別緊張!!!

 

今天的雲似乎

多了太多

黑在天空遊走著

少許的光

微微的發亮著

看著小說的人

和躺在椅子的人

真是一個奇妙的情景

 

 

一個一直想往前走的人

卻遇到

一個不得不退後的人

 

你們懂嗎?

 

讓我靜靜的

聽著

大地的呼喚

來結束

今天

的不可思議吧

 

 

 

 

 

 

 

 

 

台長: smallfish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