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8 23:03:2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極與積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朋友聊到個性的差異...
在他人眼中..我是積極的...
似乎永遠知道自己要追求什麼...
也永遠往前邁進而不曾停頓..
或許也因這種個性...
導致我無法忍受別人太過消極與逃避..
今晚仔細想了想...
我想之所以自己會有這種個性..
應是家庭造成的吧!!
從小..家中遇到的風波不斷...
但父母卻每在困難來臨時..勇於面對..
急尋解決方案..而不會怨天尤人..
或許在潛移默化中..
也就形成了我這種積極的個性..
於是若見到他人太過消極或逃避
總是會令我無法理解...
但事實的確如此吧!!
任何事情或情況都有一帖處方可醫治..
只是自己要否努力去找尋而已..
雖然徬徨無助..我也有過..
但..一直讓自己深陷在那種負面情緒是不健康吧!!
惟有靠自己走出來..才會有所成長.
若只讓自己長久處於消極,逃避及無助之中..
那與井底之蛙有何異呢???
嗯...自己的情況只能靠自己解決吧!!
朋友說...惟有自己痛過一次..
才會換得深刻的成長...
若有機會..
我寧可深深痛過...
以換得無價的成長吧!!




台長: 雙子寶寶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