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22:56: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入社會以來,似乎一直都不是那麼順..
尤其前陣子,更是差點否定了自己的價值..
而與學姐一番深談後..
從新省思了自己,也使自己不致迷失在一團混亂之中..
馬老師的話,一直不斷出現提醒著我..
只是有時情緒一上來,卻還是覺得有點不平與憤怒..
直到現在才感覺,別人的一句話真的是可生可死..
阮玲玉的:人言可畏不無道理..
希望現在才有所領悟不會太晚..
一切就是如此吧!!
最近深刻體驗到..不要太過逞強..
不然會害到自己的..嗯..沒錯..
學姐說..這半年別想太多..把他過完就沒事了.
我知道不要想太多,不然只會累了自己..
但等這個忙季結束,自己會做出什麼決定..
連我自己都無法肯定..
可以肯定的是..在這僅有的時間好好充實自己才是真的..
至於所謂案子多少..頭銜為何..
不再那麼重要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就扮演好"semi"這角色即可..
其他非我管轄之事..就別再插手了..
還是好好專研法律與英文才是王道吧!!

台長: 雙子寶寶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