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00:57:5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以客人的身分~

        是以朋友身分煮東西給妳吃,

        好吃咩?

        加入我的好心情調味~

        一定好吃的啦...

        今天有好好心情,

        笑到嘴裂了,但身體好疲憊,

        希望我的小小體貼有感動到妳,

        讓妳會笑會溫暖,

        沒啥大不了;

        在多煩惱轉眼就會忘掉...

        只因笑臉會讓人有美麗情緒!







    妳相信我,我也會相信我自己;

    支持很重要!

          謝謝妳囉。






台長: Paris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