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1:54:08|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干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沒有天那有地 沒有地那有家
     沒有家那有你 沒有你那有我
     假如你不曾養育我 給我溫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保護我 我的命運將會是什麼
     是你撫養我長大 我說的一句話
     是你給我一個家 讓我與你共同擁有它

     雖然你不能 開口說一句話
     卻更能明白 人世間的黑白與真假
     雖然你不會表達 你的真情
     卻付出了熱忱的生命 
     遠處傳來你 多麼熟悉的聲音 
     讓我想起你 多麼慈祥的心靈
     什麼時候 你再回到我身邊 讓我再和你一起唱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沒有天那有地 沒有地那有家
     沒有家那有你 沒有你那有我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跟咱們家大老婆唱歌,

     她點了這首,唱起來真的酷,

     而且歌詞有那麼深感觸,T__T

     最近真的覺得家人很重要~

     因為外婆過世後,我看到老媽的心酸,

     她不管多難過,一定不在我們面前掉眼淚

     從小到大我看她哭不超過5次吧,

     但這兩年內已經無數次啦;~"~

     昨天只是不經意說的話,

     我媽馬上偷偷啜泣,因為外婆,我傻ㄌ~

     看老媽那樣我也難過,

     哀~雖然有很多無奈,

     但還是得要堅強的度過!

台長: Paris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ㄚㄚ
又偷去唱歌!!
好好去紀念那些日子喔!!
2007-03-18 00:28:07
版主回應
沒有“偷”
很正常吧!
紀念日設定的太多,總是累死自己,
不經意的想起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2007-03-18 00:3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