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4 15:49:1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碎念

男孩問我怎麼了

想好好說些什麼,卻被難得一直中斷的訊號給干擾

會不會老天爺希望我不要說呢????

最後我簡單的打了昨天晚上的事

看在男孩的眼裡,又做何感想呢?

他會不會覺得如果我真的離婚,他會是主因?又會不會擔心我會糾纏他?

就像兩年前那個人一樣?

怎麼說呢?

我並沒有打算跟我老公提到男孩的存在

我覺得這是我保護男孩的一種方式

而且,我覺得我老公如果知道

也會覺得我的想離婚是因為這個吧

我不想有更複雜的解釋,所以,我沒打算要說。

---

至於我老公知不知道這些

我認為他現在是不知道的

他神經雖然沒那麼大條

但他並不是個疑神疑鬼的人

也不會去探查我的世界

不然,光是新聞台的文字

還有那些角色扮演的衣服,就夠我百口莫辯的了吧。

他回應我離婚的事

雖然認真,但並不是決裂或絕望的語氣

我聽得出來,這裡頭多少有試探的成分

畢竟他是最了解我的人

他知道一味躲掉是沒有用的

有時候正面對決,對我的效果會更好

但那並不是撕破臉。

他希望我留在這個家,但他也願意尊重我的選擇

他從不勉強我做任何事

同時他也是要讓我知道

這將會是我的選擇,我必須要承擔所有結果。

----

當然我也可以像小美一樣

繼續待在一個完整的家

但在外頭有自己的世界

只要老公不知道,一切都依然很美好

可我好像沒辦法一直這樣做呢

---

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可笑

是不是沒有這個家,沒有我老公

我就什麼都不是?

你可以說我不食人間煙火

也可以說我被寵壞了

但永遠不會明白

一個反覆生病,必須要依賴別人的人

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有多難受。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