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4 19:52:5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的妻子”觀感

今天看了一部劇,雖然還沒看到結局,但心裡一直悶悶的。

男主角和老婆結婚多年、有兩個小孩,現在卻覺得過去開朗可愛的老婆變了,變得易怒且不可理喻。
這樣的他,一次偶然的機會裡,竟然回到了過去的大學時代。
於是,他決定錯過關鍵日和老婆的相遇,答應學妹音樂會的邀約。而在赴約之後,一覺醒來,人生從此改變。
家境富裕的學妹成了他的妻子,家裡從套房變成豪宅,妻子溫柔體面,一切彷彿夢境一般,他成了理想中的人生勝利組。
照理說,從此應該就是幸福美滿吧。
但命運的牽動,讓有緣的人終究還是遇在了一起
他想遠離的老婆,竟然調來了他工作的分行
沒有婚姻的焦頭爛額,她看起來如此開朗耀眼
他又想起了她婚前的模樣。

~~~~
人是不是都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但沒有失去,又怎麼會知道自己如此珍惜眼前這些人事物呢?
這是不是很弔詭的一件事情?(笑)


如果,有機會回到過去
那麼我會希望回到跟A、跟W在一起之前的日子
我會希望自己,不是在受傷的狀態下接受任何人
如果這樣的改變下,我老公還能追到我
那麼,我會更快樂地和他結婚
而不是帶著感動或習慣走入婚姻。



人會這麼想著,也許就是對現狀有些不滿吧。

我當然也想過,如果離開現在的生活,選擇另一段生活會是如何?
也許就是有這樣的想法,一邊看到這部劇,一邊心情也有點悶吧!



晚飯後,我無厘頭地問老公:
你覺得我結婚前後有什麼改變嗎?
“變得更美了?”這時候倒是挺機靈的?但我不是要問這個😝
老公覺得我沒有什麼改變
嗯,如果不是指我沒有成為一位成熟的妻子和母親的話
那這句話應該是好事吧😆
結婚前&後的差別,大概是普天下夫妻們最常討論或抱怨的一件事,這句話的意思是我依然很做自己,嗯~應該是好事😝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