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5 19:58:2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

今天跟男孩聊了一下,真的就是一下。

掛上電話,突然想到對話中一部分
是我問了他上星期有上線聽課嗎?
他說最後有上線,有聽到老師最後跟我聊一點點那裡。

但,即使如此,他卻完全沒有關心過我……???
突然有種……複雜的感覺。
如果是小狐狸應該會問我
如果是解渴應該會問我
…………………
就算是阿里不答的人,我相信只要認識我
應該都會問個一、兩句吧?


所以到底……???


---

好吧,那個………所謂的炮友到底是怎樣
平常不關心不聯絡的是不?


請幫各位男人們點一首ØZI的歌來---
現在是講一句「我就是有點壞」就無敵擋箭牌了是不是
出來玩的不用太認真
靠腰,啊人家就不是跟你玩的啊!
不然以後上床前都白紙黑字寫清楚好不好:

床上情話一律只屬意亂情迷
交纏後不可當真不可追問不可回味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

是說,我好義憤填膺喔🤣🤣🤣
就說我沒辦法靈肉分離啊
這些傢伙跟我相處久了,真的不明白這點嗎?
還是裝傻然後讓我繼續傻也就算了?
反正我也不能怎樣
大概除非我真的拋夫棄子、離家出門、義無反顧
才會有人覺得:喔?原來你真的有用感情?


(但這大概不會發生
好吧
不會發生。)


我們就繼續彼此活在自己良好的感覺裡吧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