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27 10:30: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觸動

今早醒來,神清氣爽~~~

我自己重新感受一下,覺得又被解牌這件事影響到了

當然昨天的討論跟我沒甚麼關係

但是,有些東西就是被觸動了。


有個同學練習了牌陣,跟第一次的我一樣,將圖傳給了老師

老師一樣請她把圖傳到群組上,但沒有多說甚麼。

討論的時候,那位同學正好不在。

其實我的感覺還是一樣,我們選擇先將牌陣傳給老師,

老師一看就會知道這牌的狀況,

既然如此,為何不能選擇請同學匿名傳到群組

而非要指名道姓?

我相信老師是無心,但應該也不是我們太玻璃心吧QQ



同學給的牌陣是【那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的呈現

老師一邊解牌,一邊說著同學的背景

「某某某她要問這個男生對她的想法.....她已經結婚了,有家庭、還有三個小孩」

牌面上當然也顯示了這些訊息。

但她所要問的這個男生,雖然想念她,卻沒有付出愛的跡象

---

我大概一邊融入自己了吧

我心想著,她人究竟是在還是不在比較好?

如果人在場,所有的資訊被透露得這麼清楚,心裡過得去嗎?

如果不在場,沒聽到這個男生的想法,那是不是會繼續傻傻地付出?

-----

或許是心疼那位同學,

或許也順便心疼了一下自己?

----------------

我最近是不是太容易共感了!?>.<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