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24 00:42: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前的碎碎念之?

晚上潛意識的講座,體驗放鬆時
竟然一度有想哭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看到三級要延長的消息吧
理智上當然知道這樣比較好
但情感層面就是會有點過不去
我有種「好累好累」的感覺。


昨晚看到一篇文章,一個已婚的女生,
愛上了一個已婚的男生
她在文中訴說著男方最近不太理她的苦惱
如果那女生不是已婚的身份,這篇文章會獲得許多鼓勵吧
但因為身份,當然底下就是一片謾罵。


對我而言,我只是感覺她跟我是同類的人
我們所想要傾訴的,就只是情感的煩惱而已
這跟什麼身份都沒有關係。


可是不行啊,世俗的眼神跟價值觀是不會接受這些的
所以,大家除了抨擊,就是不斷地說
“你不能將心比心嗎?你的伴侶知道了會有多難過?
如果是你的伴侶這樣做呢?”

---
我之前,就是卡在他會難過這件事
所以我覺得自己好糟糕、好丟臉
而我現在……當然還是在乎他的心情啊
而且我比以前對他更好了---
不是因為什麼虧欠感之類的喔
而是發展出愛人的能力了咩
(雖然一愛就發展出大愛這樣🤣)

至於我的伴侶這樣做……
說真的,我都直接跟老公說
如果你要去約會,你就讓我知道
重點就是你不能得病~~
我不是大方喔
純粹是覺得有比較,我會顯得更有價值啊(驕傲)
---
至於愛上別人這個狀況……
我確實還沒仔細想過
大概是因為跟之前的男朋友交往
分開也都不是因為他們愛上別人吧?
(我怎麼覺得這也是在驕傲啊😆)


----
至於男孩,我也跟他說過,
認識了好的女孩,記得知會我一聲
因為等待的時間太煎熬
我都覺得難過了
想必他也不好受吧…
但想想,這樣也好奇怪
好像默許了他把我當成備胎還是什麼之類的?
這也不是我的本意啊(=′ー`)
---
我想,我本來應該是想說那句話吧
「沒有我,你會比較輕鬆。」
---


會嗎?
我也不知道,
大概要等到男孩看到這篇,才能回答我了吧~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