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07 20:49:1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的第三天:A

A是個女生,但那對我沒有任何影響。

我愛上A跟離開A,都無關乎他的性別,純粹就是感覺---愛的感覺。


我跟A在同一個工作場所,他是代課老師

他在人群中非常耀眼,是很活潑的獅子座

在聚會裡,他常常是大家的焦點,我也常被他弄得很開心。

我們的在一起其實非常自然,

有一段時間,A開始參與我們這一群的聚會

也慢慢跟我走得比較近,而且常有意無意地出現在我附近

於是,我們的發展就這樣漸漸開始了。

---

他後來擔任我們班的體育老師,對我們班的孩子非常地好

孩子們也都非常愛他;

之後我更以「室友」的身分跟他同住(因為他買了房子,而他弟要一起住)

當然,平常無論在工作場合或是他弟在的家中

我們都必須保持一點距離,但那無礙於我們的相愛。

A非常貼心、也很靈活,會手作很多禮物、卡片送我

但也是因為這份貼心,使得我被澈澈底底地制約

首先,是每天的早餐約會

我們會固定在第一節沒課的時候,到對面吃早餐

當然也會有其他的同事一起,但我們也把那時間當成祕密時光

然後,每個月的一號,他一定會寫信給我

-------

而這些制約,分手後變成我的另類詛咒。

我沒辦法到對面去吃早餐,我也不敢在每個月一號看信

但我們每天都會遇到(而且他還教我的班捏......)

由於當我們的課相連時,更容易相遇

這一切,都讓我們兩個的痛苦倍增

------

於是,他先一步離開了學校

這是我一直對他覺得很愧疚的地方

因為教學是他熱愛的事,他不僅樂在其中,而且表現優異

卻因為我,必須離開這裡

這是當時的我最不能原諒自己之處。

當然,我也不好過

A在他的生日那天,拿著不知道從哪弄來的我跟H的對話質問我

裡面其實沒有什麼---至少沒有我對H的心意

但H對我的情感顯而易見

又是個尷尬到想挖洞把自己埋進去的場景

當時的我雖然沒有背叛A,但跟H的過從甚密是事實

所以A很痛苦,我也很痛苦

而面對我們兩個的痛苦,H也一樣不肯放手

於是,我就這樣進了醫院,然後在醫院裡被迫做選擇。

出了院,我的日子依然難熬,

因為我一心認為A沒有錯,我不想傷害他,於是我又想回到他身邊

但A的弟弟跟朋友,甚至他的恩師,都對我發火,叫我不要再去騷擾他、影響他

但即使分開, A依然每個月寫信給我


我沒辦法不看信,但一看信,我的世界就會垮掉。

於是,我隔年又進了醫院

照片裡那被撕爛的信應該是我某次抓狂後的結果。


如今的A,依然住在原處,但我們已經很少遇見

或者,應該說,即使覺得有遇見對方,也會當作沒遇見吧


整理差不多到此為止就可以了吧~~~~

→這是我特地找人做的喔~(驕傲)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A |
此分類上一篇:A,生日快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