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4 23:48: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前的聊天

睡前,和小虹聊了一下。

昨天靈氣課的學長跟我提起遠距靈氣療癒的事
我立刻想到小虹,於是讓他們相約。

今天學長跟我說,昨晚進行療癒很累,
因為感覺小虹的狀況很不好。

我一直努力搜尋著,
從去年那個對人生失去意義的我
究竟是從哪個轉捩點開始走出來的?

我好想多拉她一把。
因為我知道,那個狀態,真的很煎熬、很痛苦
不僅僅是自己,還包括所有身邊的人
會全部被這負面能量籠罩。

「慢慢來,急不得的。」
我還是把前幾個月每個人對我叮嚀的這句話轉傳給她。
「慢不得,都鬧離婚了。」
好熟悉的話……
我只能坦白,最初的那幾個月,我自己狀況奇差,老公也被我弄得狀態很不穩定,那陣子,離婚這話題也一直在我們之間上演。


「可是我好怕回去上班的時間到了,我還是缺乏活力。」
我告訴小虹,這也是我一直擔心的事。
尤其我現在的狀態,在自己或其他人的眼中看來,都非常好
但若再遇到打擊,恐怕會更一蹶不振。

「所以,為自己打造一座活力之泉吧,然後,用現在的時間,打穩基礎,才能源源不絕。就算打擊再來,至少我知道,我還有自己可以靠。」我說。

小虹說:「你真的很努力,而且做得很好。這真是一條漫長的路呢!」

「這是一條我們必須要持續走下去的路,這條路一開始走會有點困難,但沿路的小花小草和陽光其實都很美喔,他們都會一直提醒你,你值得被好好愛,被好好對待~」


每一次,跟小虹的對話,都也在提醒我自己。

我好希望,她也能看見,那個原來的自己
是那麼有自信、有才華,總是當我們的軍師
又總是神來一筆逗我們開心
她就是這麼優秀、善良、可愛的人。


多給我一些靈感吧~我想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