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2 19:44:2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姻諮商第一次

11.2 門諾婚姻諮商第一次

我在生氣。
但我不知道在生什麼氣。
我通常不會這麼失禮的
總之一踏入諮商室,看到諮商師,我就一整個不開心。
她是去年幫我諮商整整兩個月的諮商師
但顯然完全不記得我
這好像是第一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是我今天下午以後狀況就不好。

第三個原因,應該是因為我覺得再談也不會有共識。


於是,一個小時的諮商,我深深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因為我不太想說話
然後我的重點就是
「我想遊戲人間,但是已婚這身份會妨礙我」
我提出離婚但仍同住的折衷
但老公不願意。
而且他一直覺得我是狀態不好,
在這種狀況下即使離婚,
他會擔心我,而我若不好,他也就不會好。

他跟諮商室說他還是希望我們繼續走下去
或者等我真的恢復正常了再來談

可我就是想放縱自己啊!

為什麼要留我這樣的人在身邊,我真的不懂?


諮商師問老公知不知道我想離婚的原因?
(因為我完全不看她)
他說因為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生,
那個男生以我已婚的身份拒絕了我。

這是對,也不全對。


他確實說過:喜歡你?然後呢?你結婚了。

這件事確實讓我很受傷,覺得整個人毫無價值

但我知道,即使我離婚,我們也不會有結果。

那我的訴求是什麼?


因為我已經放棄恢復正常這件事
不能自傷,我就用遊戲人間來麻痺我自己
吃飯、見面、約炮
這些事不是一個人妻可以做的吧?
也不是一個人夫應該要忍受的

所以,我需要形式上的自由身。


我不想要愛人
我也不想要被愛


我不需要變好
至少現在不需要





我一邊想著上那些提升自己的課程 一邊諮商
然後一邊墮落……


我其實也不道自己究竟想幹嘛
所以,也許,這也是生氣的因素之一吧?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婚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諮商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神奇的昨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