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4 15:57:4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糟糕

6/1台東研習

晚上很累。 前一天打開skype,他已一天沒有上線。 這天的11點半,不知怎麼的,又打開了skype,他的狀態顯示兩天前上線。


我卻不肯罷手,打開了wechat,那個沒辦法顯示他是否在線上,我本來想算了,
後來卻看到他的動態,是2小時前發的,因此,我丟了他訊息。

將近一個月,我沒有丟他,本來想看可以維持多久的,事實也證明,我不丟他,他也不會丟我訊息,我本來以為自己已經接受這個事實了,沒想到今天還是丟他了。

我說了嘿,
他問我最近如何,
我說有好有壞,他繼續問是什麼,我正要繼續打,
他問可以用說的嗎?我說是想聽我好聽的聲音嗎?他說不是,但後來就打來了
於是我出房門跟他講了20多分鐘的電話,具體談些什麼我已經記不太清楚,
畢竟我又累又吃了藥,他也吃了藥,兩個人就是隨便聊,
也聊了些沒禁忌的話題,這次他沒說頭痛,很妙。


所以我大膽推測,他也是有點兒想念我的,不管是哪種成分的想念,但是是有那麼點想念的,
不然他不會如此溫柔,如此讓我亂講話,而不制止我,或用頭痛推託。 於是,我竟然心裡暖暖的。 好糟糕。




6/4腦海中還是會一直重複這些情節,那暖暖的感受ㄧ直沒有離開過,唉,真的好糟糕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Mi |
此分類下一篇:聊天
此分類上一篇:沒錯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