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14 20:50:5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悲

和老公討論Mi大概是很奇妙的經驗。
我說了那晚被封鎖後的反應及接下來一整個星期的沮喪
然後我老公居然就和我討論起來這件事情,
我整個人的感覺就是很神奇。

有沒有幫助?有吧
至少我講了這個星期以來心情難以平復的理由。
星期二離開花蓮時,我真的是抱著如果有機會,殺了他或殺了我自己的念頭
我深深覺得自己的自尊再一次被踐踏
雖然他說因為他不想再聽我發瘋似的談話,所以封鎖
但我自己也聽得懂這是很沒有邏輯的理由好嗎?
他本來就不太在乎別人
但我知道他也沒有辦法完全不在乎我
不然他不會還反過來念我一頓。

但也就像老公說的,我在他眼中,並不是同輩,
所以他會對我不耐煩,他會用這種近乎幼稚的方式對待我
不過.....
算了,都發生了,也過去了,深究沒甚麼意義


但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再釋懷些
因為我知道,我不想重啟fb、不想看line,都跟這件事有關
也許只要跟這人有關,
我的情緒就很容易被挑起吧!


但老公或許也沒辦法完全理解
雖然他看過我最糟的時期,和無法斷開對A的依賴的時期
但我們在一起後的日子,其實Mi已經離我好遠
所以,那段卑微跟糾纏不清的日子他是不太知道的。


回顧版上,認識的,不認識的,大家的留言我又看了一次
除了加油,除了勸,我知道大家也沒辦法對我做甚麼
或許該說一聲很可悲吧
十幾年就過去了,但我竟然像沒有什麼長進呢.......:(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Mi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見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