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0 11:58:45|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昨天護士打來問我最近的情況

其實,除了出院那兩天不太適應,到現在的情況都很穩定

我多希望這穩定的心情能陪我繼續下去

至少讓我在未來無助之時,我還懂得求助。

 

我又開始走路了,我又愛上了走路

台北的街頭原來這麼適合耍孤獨

熱鬧,但不妨礙隻身走在其中,

賣弄著孤獨,卻不覺得孤單

我突然又愛上了台北。

原來這大城市之中,是有我一席之地的:)

 

星期二回診時,醫生說

「你去找他、去他家徘徊那是你自己的選擇」

「人生就是這樣,你不能什麼都要」

他說的話有些刺耳卻句句切中重點

我無奈地笑了笑,以為走出診察室又要哭了,但,我沒有。

這段期間,我一直挖掘這些丟不掉的情緒

原來我害怕。

但,究竟害怕些什麼?

昨天有個答案浮現了

我害怕失去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這份情感對我很重要

這三年多來在我的生命裡扎根,然後發芽,雖然沒有開花結果,但卻以另一種生命姿態伸向了一片新的天空

那仍然是愛,近似於情人但擁有更多層次的愛

所以我害怕,害怕失去。

 

住院時夢裡常出現的是追尋你的場景

穿梭於大街小巷,四處探詢,卻連你的背影都不曾觸及

夢裡徒留惆悵

直到前幾天,我終於在夢裡跟你說到話

有些尷尬,但終於能正面打招呼、問候對方

只是如此,然而我已心滿意足。

 

盼,有一日我們能像最初那樣   笑笑鬧鬧

你都還會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最後,蓋個章吧。

這一個月,對我好重要。

走在台北街頭,我終於再一次感受到我的生命如此真實

那些自己曾給過自己的傷害

總算可以停下來了。

我,很開心。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A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一號~
此分類上一篇:決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