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8:13:2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日,生病日......

由於今天放假,昨夜就比較晚睡些。
沒想到今天一早起來竟然全身感覺不對勁...
先是心悸的感覺湧來,心跳聲、呼吸聲急速地擾亂了我的思緒,
爬起來卻頓失重心,整個人昏昏沈沈,難過得想哭。

而卻又在此時接獲電話,那阿姨說要不要到她家喝個茶?我說不用了,她又說早上看來天氣不錯,如果下午依舊,那麼飯局就照原訂計畫進行,我有氣無力地說我覺得不舒服,但她聽來根本沒在聽我說話,逕自地在決定時間。我問說對方是花蓮人嗎?阿姨說是,我說那何必急於一時,等颱風過後再約也可以,但阿姨還是沒在聽我講話的樣子...不舒服的我也沒有力氣多說,只隨口答應了。但掛上電話淚水便從臉頰潸潸而落...
這樣的身體狀況讓我很害怕,我是不是又陷入那種情緒之中了?....

一整天,就這樣頭重腳輕、全身癱軟地度過,身體使不上力氣,面對屋內的陰暗,只想掉淚.....到了下午三點多,我終於還是打了電話給阿姨,說我真的沒辦法去,請她改天吧,她聽來是悻悻然地接受了我的提議。

掛上電話,心裡也很不是滋味,這些不懂得體貼的人是怎麼回事?
也讓我對這場飯局徹底興致缺缺,對那個未謀面的人大大地扣了分數。

身體仍然很不舒服,躺在床上,我靜靜地去感受身體的不舒適,那想哭的情緒究竟是什麼?
我心裡其實很害怕很害怕,無助讓我害怕,更怕的是自己會不會是因為無助而想到他而想哭?.....

還觀察了一陣子,還好,
值得開心的是,我的所有低落情緒,都不是因為他,也沒有因此而陷入對他的思念,只是單純的身體不舒服、心悸而已!

我想,這應該就算是真的恢復了吧!
因為連在這種情況之下都不會再掉入「思念地獄」中....
也不會因為身心俱疲而想念他...

躺在床上,對這樣的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我真的好了!?我真的好了耶!


不是因為他而難受!不會因為他而難受!
真是我的一大步!























剛剛睡醒流了點汗,總算有點精神了...
不過心悸和那種「喘」的感覺還持續著...=.=
呼~不能再晚睡了
不然身體一定會再度出狀況!






ps.醒來在msn有遇到Mi,就跟他打了招呼,原來他目前已經回到中壢去上班了。嗯~也跟他說了加油~!
希望希望~能一直這樣自然下去!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獨白 |
此分類下一篇:平復?
此分類上一篇:這週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