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0:33:0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醫生

我,去看了醫生。

今天早上跟實習老師邊吃早餐邊說起這件事,
一個對藥物頗有涉獵的實習老師告訴我去那裡沒什麼用,
只是讓我吃藥而已,而且藥會有副作用....
我也知道..我現在還很清楚自己在作些什麼,我知道吃藥對我哪會有什麼幫助..

下午跟同事吃飯,我又說了一次,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說,我說我現在不會逃跑,
因為我還很清楚地知道我有工作這個責任,
而我說出這事,或許也是希望身邊的人能幫我多注意些吧,換句話說,是在「預防」....


晚上去看醫生,不知為何,我突然覺得很彆扭,
不解為什麼我必須要在一個陌生人面前把事情再講一次,
我只是一邊把事情很簡單的交代一遍,
一邊看醫生的手在電腦上啪啪地尋找藥物,
他聽了只問說:「那為什麼不復合?」、「那為什麼要分開?」

(這種問題問我幹嘛!!!!!!????????)

我說我不知道,我說醫生你會開藥給我對吧?可是藥不是主要在鎮定情緒嗎?
可是我的情緒沒有糟糕到那種地步,我覺得吃藥對我沒有用....

醫生還是開了藥給我,並答應會幫我問問看心理師....

有用嗎?我不曉得....

看著醫生開給我的藥,他說這是比百憂解更好的千憂解,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吃..........................

我很清醒,為什麼要吃藥?
我覺得很煩......


如果有心理師,會比較好嗎?

我不知道.....

當傷口被層層撥開,會發現什麼?

也許會發現一個瑟縮哭泣,不曾離開原地一步的小女孩..............

那麼這一次,我應該可以牽著她,繼續往前走....................?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6回診 |
此分類下一篇:丟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