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0:53:5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眠

我失眠了。

昨晚喝了一杯大杯的拿提,
原以為咖啡因對我是沒有一點作用的,
孰料.....或許是已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過在睡前喝茶類的飲料
身體那份免疫力也已經退去......?


身體想放鬆,神智卻越來越清楚,
在漫長的黑夜中,
我蜷伏在被窩裡,
數羊數猴....數什麼都睡不著....
腦中只是不斷出現奇怪的畫面,
直到現在,咖啡因還在腦中作祟。

明明很疲倦,卻一點也沒辦法睡......


台北越來越冷,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我想我的過年假期應該就是冬眠吧......=.=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愛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活動力持續衰退中...
此分類上一篇:解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