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8:16:5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哇哈哈哈~一定要上來報喜的啦!


準備好的感謝辭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啦~~~
咳咳~~先清清喉嚨:

順利通過北縣檢測 一切都盡在我掌握中
越來越接近教師甄試 今天的心情是大不同呀~大不同~~~~~~~~~~


(→天音:請參照唐伯虎點秋香.....^^”)

呀比~~~~~~~~~~~~~~~~~~~~~~~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 叫 分 隔 線----------------------------------


首先要感謝050先生熱情贊助,
載我去考場!(雖然要錢...:P)
耶耶~~好幸福哦~~~不用怕迷路耶~~


不過去得太早了....
我什麼都沒帶,只好坐在樹下發呆,
先是打了電話給早上考完的幽靈,
幽靈說她根本沒等成績出來就閃人了,
因為她實在寫的太快...
她的考場電腦沒有滾輪,
所以她慢慢作答,
電腦跟英文還各檢查三次,
但是半個小時就完成了...@@
(為什麼覺得這話聽起來滿討厭的...>.<)
講完電話,
邊看一堆埋首苦讀的人,邊窮緊張,
後來還開始觀察起做日光浴的狗狗....@@”

後來遇到了帶著行李的曉薇,
跟她借題庫再做一遍練習,
然後開始跟她一起看漫畫...=.=|||

在考場還遇到了小包跟麗雲等人,
雖然不同試場,但看到熟悉的人,心情還是比較安定些呢~~


開始考試前還有個小插曲....
話說開放進場後,
我一進去就選起位子來,
還連換了好幾個,
(→自以為選一個跟自己感覺match的位子能增加考運的傢伙....)
等坐定了之後看著電腦螢幕,
越想越不對勁,
問旁邊的人說:請問,這是要按照號碼坐嗎?
她用強烈狐疑的眼神回答我:是啊.....不然呢....
........
她八成以為我是火星來的吧....=,=
還好有發現...不然就糗大了...>~<

開始測驗以後,我就慢慢地慢慢地摸,
一科給它作答到半小時...
到後來大家都走光了,
我還在慢慢摸....
某人員乾脆在距離我三台電腦的地方默默地等我完成....

作答完覺得還滿不順的說....

不想等五天後才知道成績,所以在附近晃來晃去,
還撿了人家丟在一旁的報紙,做了奇怪的心理測驗...@@
(天音:沒聽過路不拾遺嗎?....)
我只記得我的結果是:人魚公主。
蛤?沒那麼慘吧.....
雖然我似乎真的會像失去聲音的人魚公主一樣,
往往把一些想法隱藏起來,
不過我倒不覺得自己會像人魚公主一樣犧牲到那種地步,
尤其是上一段感情之後....

欸,復原能力越來越快了....
自己都覺得滿意外的,
對感情的態度,
其實很多部份我都在進步了,
我自己很清楚地感受到,
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因此為自己感到驕傲,
而哪一部份會讓對方感到壓力、會讓自己否定自己,
我也越來越明白....
我的進步,真的很緩慢,
但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才是最重要的吧!



啊...離題了....
呃..總之就是等到三點三十五分.....
緊張的一刻即將來臨......

哇哇哇~~~~~
我過了耶~~~~~~~~~~~~~~~~~~~~~~~~~~~~
而且寫得不是很順的英文還拿了一百!
電腦是九十六分!!!!!
哇哈哈哈~~~~~~~~~~~~~~~~~~

其實沒過的人很少啦,平均一間試場一個而已,
但沒想到自己能拿這種分數,
呵呵~還滿開心的就是了!

於是趕緊去幫曉薇打氣,
告訴她真的不用緊張!

呵呵~~

我們還一起看到姿妙的前男友呢....
其實我之前就看到了,
以那種陽光笑容判斷,的確很像沒錯,
但頭髮長長了,所以又不確定,
既然曉薇也看見了,那應該沒錯吧....
他身邊還帶著一個女生,
應該是他結交的新歡吧?
這傢伙...
跟姿妙在一起也是三、四年,
一畢業人就跑了,
跑回家鄉去,還交了一個新女朋友....
什麼嘛....>~~~~~~~~~~~~~~~~~~~~~~<
(天音:你跟姿妙也不熟啊...你在憤慨什麼....@~@)



回家就要靠自己了...
還好!讓我發現232公車~
開心地跳著上車,
才發現自己沒帶悠遊卡....
啊啊啊啊啊~~~~~~~~~~~~~~~~......
只好把身上所有的零錢挖出來....
呃...湊不到兩段的錢....
只好坐到西門町去。
就順便去幫班上問問看借服裝的價錢吧~
選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
問他價錢,他說:不一定啊....
(打量一下)
店員:童裝會比較便宜。


吼屋吼屋吼屋吼屋~~~~~~~~~~~~~~~~~~~~~~~~~~
什麼什麼??????????
喂!先生,我明明就穿著低胸性感衣裳~~~~~~~~~~>^<
而且他又長得很像陳建偉~~
哼哼~所以感覺很討厭!
(天音:這是什麼「而且」...明明就你自己有偏見...)




啦啦啦~~~然後坐捷運趕回家看棒球!
耶!總之就是考過啦~~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5年教甄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睡前一點小小想法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