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08:36:4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安,小玉....





早上起來,神智不清.....
我昨晚後來到底有沒有爬起來....?
我自己都不確定了.....


來到學校,已經很努力打起精神了,
但身邊似乎仍散發出一股很糟的氣息,
像幽靈過境一樣...,
組長也擔心讓這樣的我跟去游泳池,
要我待在學校裡休息....

勉強撐起笑容,說自己是重感冒加腸胃炎...
其實我比較想說「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 」....XD








只覺得,心裡空空的,
彷彿當初在十二月時的我一樣...
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遺失了某一部分記憶.....
只是回到原點而已嘛,
我如此跟我自己說著....





你呢?
在你的生活裡,
我好像都幫不上什麼忙,
不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你也說過現今以工作和課業為重(但你似乎一開始就是這麼說的呢.....)
你會不由自主地猜測我的心情
這樣想來 我的付出對你似乎變成了一種負擔呢.....
那麼...這樣是好的吧...?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Mi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太閒了是吧...?
此分類上一篇:無主題之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