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22:24:5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昏






現在頭很昏,醒來發現自己MSN上開著線上狀態。
嘿!那又如何?......
昨天沒有結束的對話,卻已經說明了一切,
嗯...我應該再說聲再見的.....

我比較好奇的是,當男人說:我還是很關心妳的感受,
是怎麼個關心法?
如果這樣合理化自己離開的行為,
似乎看起來男生就變成有氣度的人...這樣心理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我不知道...我不想以自己的想法去猜測你的想法,
你問過自己嗎?
不要說投入,只要問你的「心」.....

你是否想過去克服這一切....
這些問題不是你當初就一直在想的嗎?
結果你還是選擇了.....


然後,我又被選擇了.....


詭異的是,其實你心中已有定案,
你覺得那是對的,那是為我好,
不覺得,那其實對你好的成分較高?
我要在這裡告訴你,你有時候太固執了,
忠於自己的感覺沒有錯,但固執呢,你能不能真心地聽我們說說話,
不要那麼理智地去分析?
只要自己一旦決定的事,別人所說的話都成多餘,
我忠於自己在感情裡的角色,卻被你一直一直自認為的想法丟出去,
這是分析。沒有任何激動。





啊...頭好昏...
如果還有藥,我會一次吃光光,
從上次的經驗得知,
昏昏沉沉我才不會胡思亂想.....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Mi |
此分類下一篇:無主題之四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