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21:34: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TV驚魂記

今天和妹妹去唱歌,
下午約三點多,聽到走廊上有吵雜聲,當時我還開玩笑說怎麼有人說話那麼大聲,
後來越聽越不對勁,似乎是爭吵,
我趕緊湊到門邊去聽,
並叫妹妹跟我一起壓著門,
我當時的想法是,不管怎樣,就是別讓人家隨便闖進來,
而且靠著門可以注意外面的動向,
走廊上就有許多奔跑、吵架的聲音,
還有杯子碎掉的聲音、女生尖叫聲、阻止聲....
我真有點嚇壞了,我發現我自己在發抖.....
但我還是很專心地聽,我必須瞭解他們究竟有沒有槍械,
如果有,我們待在這也是危險,得另外想對策,
中間有一度有人相撞撞到我們的門來,幸好我和妹妹把門擋得好好的,
我還叫大妹把東西拿到廁所去,
因為只有廁所的門能鎖,
如果真的他們的戰線延伸到我們這間包廂來,
那我們就立刻躲進廁所,鎖起門,並立刻報警!
我們就這樣害怕了好一陣子,
直到確定一切平靜,才偷偷打開門瞧,確定是警察來處理,才放下心來
呼~....
我們這些善良老百姓...對這種場景真沒輒阿...><


不管怎樣,還好,沒有槍!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愛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我發現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MSN的暱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