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0:59:07|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HAPPY DAY^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為什麼呢?!

因為啊~~

我終於又去把頭髮給燙捲了^O^

今天的目的地是位於台北市館前路18號2樓低DOS COCO髮廊

為啥會挑這間呢~

因為我們家可愛低小水滴做低推薦...

SO~

我就來啦!!

進去呢~

呵呵~~

設計師Angela真的像水滴說低~很可愛>///<

(OS:河馬你沒來真是太可惜~~喔齁齁)

一開始~

先來討論我要啥捲..

老實說~

我實在不知道啊>"<

拿了前幾天用電捲棒拍的照片給她看..

她說~

電捲棒燙出來低是弄不出來低!!

頂多只能用類似的~~

想想...

好吧!!

全權交給Angela處理好了^^

所以來了個中捲~~

然後我問她~

那如果加染髮的話要多少...

她算了一下~

恩!!

價錢可以接受...

好~心一橫...染了!!

算一算~~

花了個4600!!外加一張VIP卡~

所以是4700...

首先呢~~

先來去洗頭~~

挖~~~

給人家洗頭果然就是舒服啊~~~~~

洗完頭~~

我的煎熬時間開始!!

因為從這時刻開始到傑束整整至少花了將近6-7個小時= =

先是上藥水~

然後上捲~

接著燙~

這個步驟至少反覆了兩三次~

時間大概就去了一半了= =

大概到了4點多5點才拆捲~

然後沖頭...

接著上染髮劑...

再來熱風悶吹...

接著在上染劑...

然後放著等了一會...

再來沖頭...

然後嘛~~

上護髮~~

護髮弄完熱毛巾悶了一會...

又沖掉~~

回到座位上嘛~~

可愛低Angela就回來幫我吹頭髮哩!!

吹一吹嘛~~

因為要用烘罩幫我烘頭髮...

所以咧~

我必須屁屁往前移~

讓頭可以剛考靠在椅背上~

讓頭髮順流在外面...

這樣比較好烘~

烘起來也才會澎澎的...

烘完後...

眼鏡戴上...

我只能說~~

還真不習慣染髮的自己@@"

在頭髮快弄的差不多的時候~

Angela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問說~我是眼鏡都一直戴著嗎?!

我說~幾乎都是= =

她說~是喔!!那隱形眼鏡呢?!

我說~不敢戴= =因為很怕手去ㄊㄨ到眼睛= =|||

她說~是喔!!如果不戴的話應該挺不錯滴...

恩~~

開始思考著這個問題...

弄完後結帳...

Angela說~如果以後劉海長長的可以去找他弄~~不收摳摳唷^^

呵呵~~

會低!!衝著這句話~一定來!!

而且Angela也很好心低說..

如果不太會整理的話~

也可以去找她~

她在交我怎麼弄^^

呵呵~~

不錯耶^^

不過嘛!!

我只能說~Angela你對客人也太好了吧@@"

竟然還買東西請我和球球吃@@"

只能說~感激又感謝啦>///<

讓你破費哩!!

真不好意思>"<

總之嘛~~

今天低捲和髮色..

我都很喜歡^^

感謝可愛低Angela>////<

台長: 狗狗。小V。就是我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緒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倒數6天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好好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