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0:13:0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LBIN Self-perception Invent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校外教學。
一間在后庄路上的外商腳踏車台灣研發中心。
順帶做了mini TOEIC test 和 BELBIN 自我評估問卷。
陳經理在講解時所說的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他說,
自己做完這份問卷,出來的人格類型,不一定是現在的自己,
也有可能會是希望中的自己。
這句話,提醒了我。
是啊,做出來的結果,有可能是自己期望中的自己,而不是現在的自己。
於是,我有種衝動,想把這樣的問卷,拿給好友們填,這樣比較客觀。
是人,都會有盲點的。那些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只能靠別人了。

至於mini TOEIC,讓我真正的領悟到,該好好認真準備TOEIC了。
分數不難看,可是,我應該可以再高一點,只要我多努力一些。

=========================================

想睡。

=========================================

跑去小睡一下,結果,把原本要寫的東西,忘得一乾二淨。
所以,放棄了。
我的記性,真是愈來愈不可靠。
上個禮拜一直在忘了帶東西的狀態下渡過。

=========================================

想起來了。

孫芸芸,67年次,育有二子,任職微風廣場創意總監。
一般人的人生目標,她在二十來歲就全部達到了。
疼她的老公、可愛的孩子、穩定的工作。
她說,她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維持這樣的幸福。

嗯,一個很讓人嫉妒的女人。
不過,我不討厭她,她沒有一般富家千金小姐會有的驕氣。
今天她人生順遂,或許和她出身豪門,有很大的關係,不過,我想,
最主要的還是她的態度吧!
幸福的女人哪……。

倒是,讓我想起另一個深感佩服的人,何麗玲。
老實說,對她,一開始是反感的。
倒不是感情的糾紛等事,而是,想不透她會選擇黃某人的理由。
我橫看、豎看、前看、後看,深深覺得她可以選擇更好的人,不是嗎?
所以,後來,她和黃某人分開後,我開始會去注意她的消息。
她真是個令人〝景仰〞的典範啊……

=========================================

【圖片:是Ryan Phillippe。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危險性遊戲裡,他和他老婆的定情作。^^ 他,戴起眼鏡,很優,犀利的優。有一陣子沒看到他了,目前是兩個小孩的爸。老婆是Reese Witherspoon。】

【背景音樂:Blur 的Coffee & TV。是「危險性遊戲」電影原聲帶裡的。Blur這個名字,我今早才在書上看到……。「危險性遊戲」是重新翻拍的,沒看過以前的,不過,覺得這是部好電影。】

台長: 微涼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