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0:13:3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雞…&無間道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考完了。
這兩天,很肆無忌憚的散漫過日子,再來,就是大掃除了。

昨天,終於看了金雞, 雖然是國語配音的。不過,吳君如和曾志偉的國語是他們自己配的,為什麼劉德華沒有?

都是這樣的,港片用國語配音後,總是少了那麼點味道,尤其這部片的國語配音和字幕不合,老覺得我是不是少看到些什麼,他們想表達的東西,我接受不太到。

不過,其中有一幕,就是阿金第一次向姚仁邦(曾志偉)提到華仔,華仔在被阿金按摩時,面朝上睡著時,拍攝的有個角度看去,華仔,好帥。這是我有史以來,覺得他最帥的時刻。哎……。

=======================================

關於放上的照片,呃,這是無間道三的宣傳海報之一。做了點小修改,讓它可以符合空間的需求,照片來自新浪娛樂網。

原本,是想找金雞的劇照啦,可是找不到好看的。碰巧在BBS上看到無間道III海報的連結,就放了。

其實,我想把梁朝偉、黎明都放上來,可是,他們合拍的宣海報不好看,一次又只能放一張,只好割捨另兩位了,畢竟,我是愛劉德華的。

沒去看無間道III,評價有好有壞。還是等DVD出來再借來看!不是怕難看,是想省下這筆錢。想過去電影院看,在知道他輸給梁朝偉後。不過,後來被經濟狀況的現實說服了。

呃,我很期待這片的,不論這些個男人是不是都有發揮到他們最大的power。同時看這麼多賞心悅目的男人演戲,對我來說,夠了。我很容易滿足的。

台長: 微涼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