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08:45:3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存在主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是這樣嗎?
你真的該是屬於我的嗎?我不只問了自己千百次;
在你跟我說希望你等我的時候,
在我自己的房間裡面胡亂想你的時候。
萬一就像你所擔心的,我們之前為什麼不在一起的原因,會不會其實我們害怕不像彼此所想的是這輩子最想要的人?害怕自己不是對方正確的決定?
可是親愛的,就像我跟你說的,我已經厭倦了我的人生總是在尋找你的影子,幻想著能跟與你相似的個性與脾氣的男子繼續往後的人生,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想起了大陸新娘...
我已經厭倦了這樣在你背後追尋的人生了。...
所以請原諒我的自私,我想與你共度往後的人生,而不願顧及那個需要你的女孩會怎麼辦。
昨天也說過,我了解你想要我幫你做決定的心情,這樣分散的自己真的好痛苦,我懂。
但是就如同我於心不忍的拒絕了你一樣,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這只是一個短暫的折磨,讓你更確定你自己到底要什麼。你要有這樣的體認,才能真正的去發掘自己所渴望的,我不能在你的人生做我希望你做的決定,我不能用我的決定去決定你的需求與渇望;我認為你懂我,因為我認為你有這個能力解決目前的衝突,你也要這樣的相信自己;而我相信渡過這一段之後的你,對許多事的看法或許會變的更柔軟、更成熟。
我相信你的存在會使我的生命更為圓滿、更有意義,而我也這樣企盼著你的人生也會因為有我能讓你看到更多更美的自己。
Frankl:人的一生都在追尋生命的意義,並且從中找到自己的存在。
我在追尋你的時候,並且也深刻的體認了,我是因為有你而站的比平常更有力;我是因為你而笑的更純粹;我是因為有你而比平常更為穩定;我因為有你而更懂得珍惜;我因為有你而發現了自己要去修正自己的任性...
這一切都證明了我因為你而存在罷了...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別人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有你的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