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23:27: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好無聊...沒去墾丁好失望,那種失落感不是說想體會就體會的到的!
不過還好,我最近覺得自己好幸福,從禮拜五開始就一直跟我寶貝在一起..
上禮拜五去剪完頭髮就帶寶貝回家收行李,要準備出發時,外面的雨..
真的好大好大,一直下, 下就算了還忽大忽小,搞的我真的沒心情了!

就問寶貝要不要改期,要不然雨天去墾丁也只有抓蚊子的份..
想等天氣固定一點在去吧!去墾丁就是要大太陽,那種耀眼的光芒,
照在沙灘上,這才是我想要看到的景象,唉.一句話,還是改期了!

然後禮拜六早上我去科公館招生,就放寶貝一個人在家休息!
反正早上用屁股想也知道,她不會想起來,原本招生要招到下午的..
結果因為真的太久了,撐不到下午...中午吃個免費便當就閃人了.
回到家看到豬頭寶貝還在睡,呵呵,親了她一下我就去洗澡囉...

洗完澡我真的太無聊了,一直吵寶貝,叫她起來陪我!
結果寶貝一直睡不鳥我,我就一直吵,那邊hello....呵呵...一直鬧!
最後還是被我吵醒了,我們弄好以後,就出發!
咦.....我努力想好久,我真的忘記我和寶貝禮拜六去哪了...
太久了,我只記得有去吃五十元pizza...很好吃....
還有去逛掘江.....嗯...還有在掘江那邊吃一家挶烤店...也超讚的!
嗯....有很多很多拉,只是都忘記了,可能太幸福吧..
所以會變的痴呆痴呆的,請大家多體諒台長.....

最後要多謝謝大家的支持,台長要去睡覺了!
我要當總統,世界才能和平,世界大同.....哈哈哈!

台長: 世界大同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