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3:32:49|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曬太陽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禮拜日七早八早就要出發!
於是‥小羽不肯讓我睡!但是‥最後她還是放過我!
我睡了一下下,清晨三點整!被叫起來,要洗澡!
我還是繼續給他睡,睡到三點半!她洗好了,我在去洗!
四點半!我們出發,永和豆漿!
沒想到,這麼早起床的不只是我們兩位瘋子!
還是挺多人這麼早起!騎機車的陸上,我跟了醫衛阿罵!SAY~HELLO
哈哈!!!吃完了早餐,出發前往目的地!
陸上,看著天空一直給它亮起來!好久好久,沒看見清晨的陽光!
我們邊騎邊吸收新鮮空氣!路上都沒有車!我跟小羽吶喊著!
真爽!!哈哈~
看見大家都快死了的模樣,好好笑!
八點多出發囉!在車上,大家唱著歌,拍手!
哈哈~但是‥下車後,我真的體會到,太陽多毒!
我快熱死了,上車後,體力耗盡!我睏了~
就這樣睡!他們下車,我在車上睡!
哈哈!雖然有點無聊,很熱!但是我很滿足!
一天‥就這樣過了!出去走走的心情也不錯~

END

台長: 無敵鐵金圈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