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3:35:44|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你是朋友,你當我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的沒錯,我們曾經那麼要好過!我們是俗稱的三劍客!
我們一起在你家過年,一起做情人節卡片,曾經一起上下班,曾經一起去打架 一起喝茶,一起看風景,一起睡覺,一起洗澡。那又如何?
你的脾氣,我能夠忍耐!你的所有的不喜歡,我可以當作沒發生!
我對朋友很好,只因為我當妳是自己人!那你呢?
不斷的陷害,做出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一次,兩次!我都可以裝做無所謂~
跟你吵過幾次架?你對我無數次的大小聲!我都可以算了~
你的個性,你的一舉一動!讓我徹底的感覺,我跟你不適合當好朋友!
我們只能看見打個招呼,不可能在像以前那樣的什麼事情,都告訴對方~
對於以前那份友情,我已經忘記了!因為‥人的忍耐有限!
對你,我已經仁至義盡了!你對我,只是在多的虧欠!
你的一句話,我都可以為了妳,馬上的做到!
那你呢?回想過去吧!今天不是我的錯,是我們個性不適合吧!
還是朋友,只是會少了一種感覺吧!

台長: 無敵鐵金圈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既然你那麼說 那我想問你 我對你呢 ?
自從認識了你我一直幫你當最知心最的朋友
你發生了什麼事 你肚子痛 我一放學 馬上再你去看醫生 你心情不好 我也總是陪你到最後一刻
我對你不斷的陷害 ? 這句話會不會太過言重 ?
要陷害你 ? 不會是這樣的結果好嗎 ?
你只想到你對我的好 那我對你的算什麼 ?
自己仔細想想吧 我家人對你也像對自己女兒一樣
別只想我對你虧欠 我沒欠你什麼
2008-05-17 11:1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