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5:42: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2MO最重感情的手機服務,快來免費備份你的手機通訊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了就幫我點一下貼紙上的讓我加分一下!感謝你!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O2MO手氧幫,大家還記得嗎?不記得請點我看之前的介紹文
O2MO開站推出的手機養寵物跟天天來抽獎都是我很喜歡的服務


最近又推出了一個超優質的服務『BACKUP去備份服務』


O2MO提供的『BACKUP去備份服務』可以免費將你的手機通訊錄備份到網頁裡
隨時回復資料:簡單的步驟就可將資料備份到網頁,需要時資料也可隨時回復到手機上
簡單三步驟:只需動動手指頭選擇、設定、傳輸,即可輕鬆備份通訊錄
網上方便管理:可直接在網頁上管理通訊錄,節省許多時間
保護你的隱私:用最高規格的安全方式將資料進行存放,不必怕資料會外洩


可先查看自己的手機是否支援此服務,另外手機必須有開通上網服務才能備份喲
目前支援的手機廠牌有LG、Motorola、NOKIA、SAMSUNG、Sony Ericsson


如果不知如何使用備份功能,網頁上有圖文範例說明,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那就開始進行備份吧!
1.選好手機廠牌與型號後按下一步
2.畫面會顯示你的手機號碼,請先確認是否正確,如果不正確請到個人設定中修改
正確的話請按下一步,系統就會傳送設定訊息到你的手機


3.收到訊息請按儲存,儲存後按繼續鍵將設定完成
4.完成後到手機選單裡的設定→數據傳送→伺服器同步→將通訊錄打勾,即可開始同步化


完全不用安裝任何軟體,不到一分鐘就可以把重要的通訊錄都備份起來
另外O2MO還提供了免費簡訊的功能,當完成備份後,可直接在網頁上發送邀請簡訊給好友們


不但備份快速方便,還可以直接在網頁上管理通訊錄
資源回收桶我覺得超實用的,在手機上如果不小心把資料刪除只能重新輸入
而在網頁上刪除後,隨時都能在資源回收桶裡把資料找回來,是個超貼心的功能

之前我弟因為手機借人家玩,結果螢幕被那個人坐壞,螢幕整個是暗的看不到畫面
所以連開機都沒辦法開,更不幸的是我弟把通訊錄都存在手機而不是SIM卡裡
修螢幕的價錢可以去買一隻新手機了,因此換新手機後通訊錄都是空白的
只能等別人打來或上即時通問人家了,整個很麻煩

有了我弟的前車之鑑,讓我了解到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什麼事隨時都有可能發生
哪天手機掉了、壞了可以再買新的,但裡面的通訊錄不見就很麻煩了
所以我趕緊用O2MO手氧幫的備份功能,從此以後再也不怕通訊錄會不見了

你也有遺失通訊錄的困擾或想備份通訊錄以防萬一的請上官網
網址:http://backup.o2mo.com
若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的話,請幫我點一下貼紙上的吧!感謝你!

台長: small77331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