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16:09: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鏡頭下的完美底妝全靠『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與HD數位感光粉底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在逛美妝、時尚網時,就有發現smashbox這個彩妝品牌
後來也有試用過瞬間光采凝露,讓我對smashbox印象深刻

但因為smashbox是專櫃彩妝,窮學生的我也就沒有再去了解其他產品
剛好最近又有smashbox鏡頭下的完美底妝系列的試用活動
很高興有被抽中來試用產品,因為這個試用機會讓我對smashbox的品牌與產品有更深入的了解

原來在1990年smashbox是在好萊塢附近成立的一間攝影棚
因為完善的攝影裝備與就近好萊塢據點,因此吸引許多知名攝影師、明星在此拍攝雜誌
但常因攝影燈過熱而臉泛油光,導致妝容不佳,於是在1996年smashbox首支化妝品誕生
同年smashbox拓展更多面向的業務:化妝品、模特兒經紀、製作公司、L.A.高級時尚派對場地等
如此多面向的發展,在美國時尚圈引起話題,smashbox彩妝也成為好萊塢當紅彩妝品牌
2009年3月1日smashbox正式進軍台灣,目前櫃點只有台北SOGO忠孝館哦

一直很期待不知會收到完美底妝系列中的哪一樣產品,不過在收到包裹時就清楚了
我收到的是smashboxHD數位感光粉底液,因為沒使用過粉底液,還蠻期待的


打開後裡面有瞬間光采凝露HD數位感光粉底液產品DM
其中瞬間光采凝露、HD數位感光粉底液是用報紙包著的,所以沒有擠壓或破損的情形
打開報紙時有小小的驚喜,原本以為只有粉底液,現在又多了瞬間光采凝露


smashbox完美底妝系列有以下五項產品,想擁有鏡頭下的完美底妝就照這五步驟即可完成
步驟1.妝前打底:瞬間光采凝露 30ml 市價1250元
步驟2.輕透底妝:HD數位感光粉底液 30ml 市價 1300元
步驟3.完美遮瑕:HD水感遮瑕乳 8ml 市價750元
步驟4.保濕定妝:保濕抗皺礦物蜜粉 21g 市價2200元
步驟5.吸油補妝:揮別油光補妝膏 7g 市價1000元


我收到的是瞬間光采凝露HD數位感光粉底液,因此就針對這兩樣來介紹
首先是瞬間光采凝露,下圖是產品介紹,因為之前就有用過,所以已經知道它的功效
它含有豐富的維化命A、E多種保養成份,除了有效瞬間撫平細紋縮小毛孔
並會提供肌膚適當的水份,在粉底前使用更可讓粉底服貼又細緻


下圖是瞬間光采凝露的正反面照片,背面有成份、功能、用法…等介紹
收到的試用品容量是6ml,如果去專櫃買的話是30ml
6ml的採軟管設計,這樣可以隔絕與空氣的接觸,使用上也較方便


再來是HD數位感光粉底液,下圖是產品介紹(紅色框是我收到的色號)
這瓶粉底液又被稱為保濕精華液,因為當中富含營養成份
不再擔心因為缺水而引起浮粉乾裂狀況,特殊的粉體感光粒子,讓膚質光澤由裏透到外
完全不含油脂成份,並提供SPF15全效的防護,高畫質的妝感,膚質不僅細緻更加透亮


下圖是HD數位感光粉底液外盒的正反面照片,外盒背面有成份、功能、用法…等介紹


打開外盒裡面有HD數位感光粉底液30ml、瞬間光采凝露與使用說明書


瓶子正面有SPF15、無油…等標示,底部有貼一張色號的貼紙
外盒正面與上方也都有標示SPF15、無油跟色號,整個標示的很清楚


下圖是產品擠出來的實際畫面,左邊的瞬間光采凝露是無色無味的
右邊的HD數位感光粉底液跟我膚色還蠻搭的,因為我收到的色號是白皙膚色
原本還想說會不會不適合我的膚色,不過這下我就放心了,而且它有種淡淡的香味呢


下圖就是實際使用後的照片,圖一是那恐怖的素顏,我本身是鼻頭跟臉頰毛孔比較大
然後黑眼圈很重、眼下還有細紋,臉上黑斑也不少,這就是以前不知道要防曬的後果拉

接著圖二是使用瞬間光采凝露後,擦到臉上很好推開,擦完後整個肌膚摸起來超滑溜的
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我感覺到有變化的,鼻頭跟臉頰的毛孔跟圖一比起來有縮小
黑眼圈上面的細紋也有淡化一點,擦完後的肌膚有粉粉霧霧的效果,而且很保濕

最後圖三是使用HD數位感光粉底液後,因為我想直接測試它的效果,就沒有上隔離霜或妝前霜
直接上粉底液也超好推開的,而且我妝前保養只擦了瞬間光采凝露,可見它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我只按壓一次就夠擦全臉了,原本還想說應該不夠用,沒想到擦完還剩一半
只好繼續把它擦完,整個用量超省的,擦完後膚色有變比較均勻,粉底也很服貼


最後在加上腮紅、蜜粉底妝就完成了
之後我還跑去外面買東西,回來後又整理房間,流了不少汗
不過晚上洗澡時底妝還是沒脫妝,真是太神奇了,難怪會成為好萊塢當紅彩妝品牌
smashbox完美底妝系列讓你在愛美的同時還能順便保養,愛美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想知道smashbox更詳細的資訊請上官網
網址:www.smashbox.com.tw

台長: small77331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