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3:59:0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隱形眼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身從小就討厭戴眼鏡,因為戴上眼鏡後是種負擔
不但眼睛會變小、鼻子上會有壓痕、耳朵有時戴到會痛、吃東西會起霧
到了夏天流汗眼鏡還會下滑,而且看事物感覺視線也縮小了些

但天不從"我"願
偏偏我又是個容易近視的人,大概小學4年級就近視了
那時有可能是假性近視,但那時什麼都不懂
在加上長大後愛玩電腦、看電視,就變成現在的超級大近視了

普通眼鏡也陸陸續續的配過4隻,但有3隻都因為我不愛戴眼鏡
但因為度數增加只好配新的了
以前的我也因為不愛戴眼鏡
平常上課、做事。。。等,都像瞎子摸象
只有在家裡看電視、打電腦才會戴
最後一隻會常戴是因為上大學要騎機車上學
而我近視又蠻深的,不得已只好戴了

知道有隱形眼鏡這種東西,是在讀高中的時候
那時雖有想過要配,但又看到一些有關隱形眼鏡的報導
覺得蠻恐怖的,就打消了念頭

後來上了大學後,就會開始愛漂亮
也看了很多知識+,發現好像沒那麼恐怖
終於在今年2月多的時候
鼓起勇氣去配了人生中第一副隱形眼鏡
因為本身是學生,日拋的開銷太大了
就配了長戴型的,再加上是第一次配隱形眼鏡
想說先配一般的就好,不要配什麼放大片,免得戴出問題
配戴的牌子是日本某牌,網路上蠻多人說不錯戴
配到現在大概半年多了,都還蠻舒適的
只是每天都要清洗,比較麻煩了點

也因為我戴隱形眼鏡的時間還不是說很長
用過的牌子就我自己配的這副,還有上次上網去申請試戴的嬌生睛漾日拋
但嬌生那次試戴,戴起來卻有點小問題
雖然它很薄,戴起來也蠻舒適的,但拿取上就有點難拿,軟趴趴的
而且戴上後,有一眼的鏡片都會一直往下滑
換到另一眼跟翻面再戴,還是一樣的情形
讓我有點失望

所以一直很想再體驗看看戴日拋是什麼感覺
剛好有這次的活動,能夠讓我再次體驗一下

體驗的牌子為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隱形眼鏡
而且是升級版的噢
一共是10天份,左右眼各一盒

拆一盒來看看吧

拆開後一盒裡面有二條,共10片
本身左右眼度數是一樣的,無散光
近視都那麼深了,再有散光還得了

近拍。。。
它的鏡片是透明淡藍色的

它裡面是做橢圓形狀,讓使用者比較好拿取

日拋通常都做很薄,使用上就會不好拿,或不好配戴
但博士倫這款,拿起來就沒有這種困擾
這是要戴之前拍的,看它站的多穩啊

接著就是配戴後的使用心得
先來看一下沒戴隱形眼鏡的樣子吧
眼神看起來比較無神點

接著下面這張是戴了博士倫舒服能的樣子
眼神整個就有神許多囉
戴起來也很舒服、保濕
難怪它叫舒服能,哈哈。。。

為何它能那麼保濕又舒服呢!?
將將~那是因為↓
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升級版採用創新獨特的保濕科技,添加長效保濕分子在鏡片表面形成保濕層
  完全包覆鏡片並緩慢釋出水分,維持全天配戴的水潤保濕
它的中心厚度僅0.05-0.75mm,更薄更透氣,DK達22,提供更優越的舒適感及更高的透氧率
和舒服能每日拋相比,先進的鏡片設計降低了鏡片背面的厚度
  使鏡片在中央過渡邊緣地區更順滑,減少眨眼時鏡片和眼瞼間的摩擦

下面這張是晚上要拔掉隱形眼鏡之前拍的
我從早上7點半戴到晚上7點半,剛好12個小時
但都沒有感覺不舒服,眼睛也沒有紅眼噢
晚上看東西,也都很清楚
那是因為↓
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升級版以創新的非球面設計解決像差問題,大幅提昇視力清晰度

再來這張是我平常戴的隱形眼鏡,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張有畫眼線的關係
眼球看起來比較黑耶,但~那不是重點

最後,這張是拔掉隱形眼鏡後拍的,而且有一點一定要說,它超好拔的
手放上去,輕輕一捏,就給它拔起來了,兩眼加起來不到20秒吧
由此就可看出,戴了12小時,還是一樣保濕
完全沒有戴太久而難拔的情形

拔掉後我有看了一下鏡片,發現沒什麼蛋白質卡在鏡片上面呢!
那是因為博士倫這款有↓
非離子性的Hilafilcon B鏡片材質能減少蛋白質沈澱 ,蛋白質沈澱是造成鏡片變質的主要因素之一
  因為鏡片能減少蛋白質沈澱,所以能維持長效的配戴舒適感

拔掉後就直接丟到垃圾桶裡,不用再清洗,超方便的!
以上就是我個人體驗後的小小心得
看完這篇文章後,有興趣或想體驗一下它到底有多舒服的朋友們
在他們官網那邊有免費試戴的服務噢
申請後可以到各大眼鏡行或他們公司進行試戴
試戴網址:點我

而且現在還有買1送10的活動,還能抽王力宏的演唱會門票呢
心動就趕快行動吧

博士倫網址:http://www.bausch.com.tw/

台長: small77331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