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17:50:00|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君雅小妹妹推出三款獨家新口味的休閒零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了就幫我點一下貼紙上的讓我加分一下!感謝你!

號外~號外~~~
大家熟悉的張君雅小妹妹又推出新口味的休閒零食囉
而且這回一次推出三款新口味,每款都是值得期待的好口味

我平常最愛吃的就是零食了,每格一段時間就會去全聯補貨
所以看到BlogAD維力合作舉辦新產品的試吃活動,我當然是給它報名囉
也很幸運被選中來試吃這三款新產品,我光看案件裡產品的介紹,就快流口水拉

新產品有巧克力甜甜圈墨西哥辣雞點心麵黑胡椒拉麵條餅
第一個吸引我的是巧克力甜甜圈,因為我很喜歡吃有巧克力的食物
第二個吸引我的是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因為我也蠻喜歡吃辣的食物
第三個吸引我的是黑胡椒拉麵條餅,因為感覺蠻特別的,吃起來不知會是什麼口感

那就來看看我試吃的心得與產品介紹吧~第一個試吃的是巧克力甜甜圈
巧克力甜甜圈:採用玉米膨發後,再裹上一層香甜濃郁的進口巧克力醬
一入口濃濃巧克力立刻融於口中,有別於一般市售中心以巧克力粉調味
巧克力玉米點心以可可粉調味,一入口濃濃巧克力立刻融於口中,言語無法形容的滋味

光看介紹就好好吃的樣子,打開包裝後果然聞到好香好濃郁的巧克力味
每顆上面都裹滿著可可粉,馬上就拿一個放進嘴裡吃,濃濃巧克力立刻在我嘴裡融化了
試吃完我覺得巧克力甜甜圈很合我的胃口,只不過可能是它一塊的面積比較大
所以內容量有點少,讓我整個意猶未盡,因此這包餅乾就列入我下次補貨的清單拉


再來試吃的是墨西哥辣雞點心麵,以下是產品的簡介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以色彩鮮豔的墨西哥辣椒為主味
配合味道濃烈、醇厚的獨門醬料,香、辣、酸、甜味味俱全,讓人“愛不釋口”
第二代點心麵,麵身更加鬆脆酥香,搭配墨西哥辣雞醬料烘烤,奔放、爽朗的墨西哥風味印象鮮明

打開包裝後也是聞到一股香香辣辣的味道,以往有的餅乾都強調“辣”
但實際吃起來卻不會辣,而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就完全不同了
一開始吃是香香甜甜的,再來會感覺酸酸的,吃到最後會越來越辣
一包餅乾真的能吃出香、辣、酸、甜味道味味俱全的口感,而且讓我想一吃再吃
因此這包餅乾絕對是列入我下次補貨的清單


最後試吃的是黑胡椒拉麵條餅,以下是產品的簡介
黑胡椒拉麵條餅:頂級黑胡椒帶有細微辛辣果香,微微辛香刺激妳的味蕾!
拉麵條餅外層裹上以適度比例特調黑、白胡椒的粉末,再加上大蒜及陳年醬油調味,甘甜餘味在舌尖纏繞綿延

這包打開後味道比墨西哥辣雞點心麵的辣味淡了一點,很適合不想吃太辣的人
吃起來超脆超順口的,而且越吃越覺得口感好像在哪裡吃過
後來才想到,原來跟菜埔餅很像,不過這包的黑胡椒跟特調醬料,整個更有味道
而且我弟超愛吃這包,還問我現在有在賣了嗎?因此這包餅乾也是列入我下次補貨的清單


你/妳也是零食一族嗎!?那麼這三款新產品你絕對不能錯過,心動就馬上行動吧~
想更了解張君雅系列產品嗎?那就上官方部落格看看,現在還有好康活動可以參加哦!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
若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的話,請幫我點一下貼紙上的吧!感謝你!


台長: small77331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