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7:21: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盜用】我要如何推廣創用CC授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無名小站與智慧財產局共同推廣的創用CC授權第三波活動
之前我已經有寫過兩篇文章介紹過創用CC是什麼
若還不知道創用CC是什麼可以看這兩篇文章
第(一)篇第(二)篇

在第二篇介紹文裡有提到,我本身有在創作樣式
但又常常被盜用該怎麼辦!?
通常我抓到盜用者時,我都會請他們看一下這兩篇文章
讓他們知道此行為是不對的
有自知之明的,通常就會刪除文章
有些比較有禮貌的,刪除文章後會來跟我道歉
有些則是刪除文章後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這個是我推廣創用CC授權的其中一項

我也會在我網誌的每篇樣式文裡,連結之前的創用CC介紹文給他們看
提醒拿樣式的朋友,若隨意修改、發表,就是違反著作權法
這也是我推廣創用CC授權的主要一項

往後,我會繼續支持創用CC授權
並盡我所能持續的推廣下去,希望大家能靠自己的雙手創作
不要盜取別人的智慧結晶!!

台長: small77331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