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2:11:0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早上剛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
看到左眼裡怎麼有點流血(一點點)
結果洗完臉之後
就有點消失了
可是就在隔天的晚上(禮拜五)
看完電視要去睡覺的時候
無意間把上眼皮翻起來看
結果...
看到上面好像是出血的感覺
我就想說看睡起來會不會消失吧!

隔天(禮拜六)...還是沒有...
我就跟我媽說晚上帶我去看醫生
到了晚上.我爸就說晚上沒在看了
因為我爸前幾天剛去看過
把藥包拿起來看
說六.日人家休息了
後來更晚的時候
我媽跟我說禮拜日有9點~12點的
我爸沒看到.剛好我媽又拿起來看看到了

剛剛去給醫生看.他說可能是我揉眼睛.揉太大力了
血管破掉才會出血
大概要一個禮拜那些血才會散掉
然後就叫我去量眼壓.恩...正常
然後拿完藥.就回家囉...
幸好不是什麼大問題押!
害我粉擔心說!!

台長: small77331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