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14:21:0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我的防曬新絕活-夏日防曬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全球暖化的關係,造成台灣現在一年四季的紫外線都很毒
一到夏天更是恐怖,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曬傷或曬紅
所以不管是什麼季節都一定要防曬,才能保護自己的皮膚呦!

這次我也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防曬新絕活~步驟如下
1.每天早上起床用洗面乳洗臉,將晚上睡覺分泌的油脂或髒物洗乾淨
2.做好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
3.隔離霜:我的隔離霜是有防曬係數跟潤色效果的,可以當防曬、隔離彩妝與妝前霜
真是一舉三得呢!沒有化妝習慣的人也可以擦看看,因為現在空氣很髒,擦了可以隔離髒空氣
4.眼部肌膚因為比較脆弱,所以可以選擇眼部專用的防曬產品
5.粉餅、粉底液、粉底霜:這個不管買哪種型態的,我也一定會買有防曬係數的
因為現在紫外線真的太毒了,多一層防護就多一份安心
6.蜜粉:這個可看個人要不要使用,我買的也是有防曬係數的,上完粉餅後可以定妝用
7.身體防曬:身體防曬跟臉部防曬是不同一瓶的,身體防曬乳係數可以選擇比較高的
因為身體肌膚不像臉部肌膚較脆弱,所以我都會選係數較高的

以上就是我個人平常防曬的方式,不知道大家都是如何防曬的呢?
有很多人可能都懶得防曬或是不知道怎麼防曬,發現自己變黑或長黑斑
便花錢去買一堆保養品來搶救,其實防曬如果做的好,就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保養

但如果你已經晚一步開始防曬所以想把肌膚保養回來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Elizabeth Arden(伊莉莎白雅頓)最新推出的天使白系列
一整套的保養產品都已經幫你搭配好了,聽說還蠻有效的

台長: small77331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