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9:32:2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要開始正式過一個人的生活了~~~

或許會有點不習慣,會有點空虛~~~~

但我還是會去適應這一切的。

說沒感情是騙人的。

在怎麼說你也陪了我兩年。

這些日子,謝謝你的照顧了。

其實我也從你身上學習了許多東西。

你的樂觀,讓我開心的去面對事情。

你也是個很需要人照顧的女孩。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你可以學習著好好照顧自已。

畢業了,唯一的遺憾是我們變的有點陌生。

或許在過些日子,我們還是可以當上好朋友。

記住,當你有困難時,請不要客氣。

我幫的上的,我一定幫哦!

可愛的女孩,祝福你在未來的路上。

可以平平順順,一切順利哦!

記住,一定要幸福哦!

要說的話、要祝福的事太多太多了。

這一切盡在不言中~~~

台長: 跳~~跳~~嘻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